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唐家人的

权威信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达州隆重召开

w79中华唐氏网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弘扬唐氏宗族文化,整合和发展唐氏经济,提高唐氏人口整体素质,促进唐氏宗亲整体的进步与发展,把唐氏宗族建设成为中华望族,本着“敬祖敬宗 传承唐氏优良家风 爱党爱国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2019年11月2日上午9时,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达州市达川区隆重召开。

w79中华唐氏网

肩负着全省170万唐氏家族的重任,来自各市、州、县(区)的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唐恭春主持。

w79中华唐氏网

首先,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唐善强做《唐人欢聚南巴山 红军圣地喜相迎》的讲话。他说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华斌会长“一班人”带领下,紧紧围绕“建机构、扩队伍、筹资金、修通谱”的工作方针;突出“联族众、聚宗亲、集族志、凝人心、修通谱、聚族魂、育英才、图族兴、圆祖梦、创名门”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益活动。

 w79中华唐氏网

然后,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唐华斌做《疑心聚魂 不辱使命 为国筑梦 奋勇前行》的报告,总结说明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与目前存在的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等。他着重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要把建立家族文化摆在重要位置。把家庭教育、如何做人与家规族训紧密结合,把个人修养、家庭和谐、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紧密结合,把“家”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紧密结合起来,省会组织开展了多次“家文化”教育讲座活动。

 w79中华唐氏网

接着,四川唐氏源流文化会会长唐祖伦做《四川唐氏源流文化会工作报告》。文化兴则家族兴,唐祖伦指出,《中华唐氏通谱.四川卷》是家族文化高度浓缩的产物,如通谱中的族规、家训、对联、箴言、词赋、名人录、大事记、祭文、祝文、习俗礼仪等都是教化后人、激励后辈上进的最好教材。

w79中华唐氏网

四川唐氏家文化教育会会长唐伯侯做了《四川唐氏家文化教育工作报告》,并要求唐氏家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做好优秀传统家文化教育,教育好子孙,培养好子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w79中华唐氏网
最后,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全票选举唐华斌继续担任第四届会长。唐华斌当场做了表态发言,继续为四川唐氏文化研究会努力工作。部分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心得。大会当场为编纂《中华唐氏通谱.四川卷》捐资的宗亲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w79中华唐氏网

(大会选举表决现场)

w79中华唐氏网
w79中华唐氏网

(部分代表发言交流) 

w79中华唐氏网
w79中华唐氏网
w79中华唐氏网

(为编纂《中华唐氏通谱.四川卷》捐资的宗亲颁发荣誉证书) 

  w79中华唐氏网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老品酒厂唐文生发言)(蓬安县相如故里西拱桥酒厂唐翠发言)

w79中华唐氏网

(参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w79中华唐氏网
供稿:唐建生 唐仕贵w79中华唐氏网
记者:唐友松

文章导航条
  • 分享到:
  • 分享功能关闭
共有条评论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

中华唐氏网官方微博

中华唐氏网

欢迎关注我们公众微信二维码

图片新闻

网站基金明细

更多 >> 
    SQL Error: SELECT * FROM `chinatangclub`.`pre_forum_thread` where fid=6 and typeid=20 ORDER BY `pre_forum_thread`.`tid` DESC limit 11

点击排行

更多 >> 

网站简介 | 发展历程 | 联系我们 | 广告招商 | 发展及慈善基金 | 我要投稿

地址:中国 四川 成都. 站长:唐勇 客服QQ:83699863 . 交流群:41675566 投稿邮箱:service@cntang.org

Copyright © 2006-2015 中华唐氏网. All Rights Reserved.蜀ICP备05000303号-1

本网声明: 内容源于网络及各宗亲投稿 版权归作者所有 如无意中涉及侵权或含有非法 不健康内容 请及时联系我们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改正!谢谢!